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深圳上榜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广东有58家企业上榜,其中,深圳有27家企业上榜。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8588.33亿元的营业收入,蝉联第一。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恒大集团有限公司位居第二和第三,营业收入分别为6138.99亿元、4775.61亿元。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四,营业收入3678.94亿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收超1000亿元,依次排名第5-7名。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光集团、深圳市恰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8-10名。值得注意的是,顺丰首次进入榜单前50强。

从行业分布来看,深圳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上榜民营企业最多达6家,房地产业 5家,商务服务业4家,批发业3家,保险业、纺织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医药制造业、邮政业、有色金属治炼和压延加工业、综合行业各1家。

数据来源:全国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