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河北上榜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0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榜单显示,河北入围企业32家,较上年减少1家。营业收入18372.54亿元,占比6.09%。资产总额17454.76亿元,占比4.72%。

河北上榜民营企业主要集中在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共有20家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上榜,房地产业有3家。剩下的河北上榜民营企业分散在其他行业。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1645.00亿元营业收入位居榜首,敬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和第三,营业收入分别为1274.02亿元、1177.74亿元。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隆基泰和集团有限公司、金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4-10名。

资料来源:全国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