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10强口腔产业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中国10强口腔产业企业榜单,通策医疗以596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口腔企业,正海生物,价值86亿成为中国第二大口腔产业企业。口腔产业是一个资本化程度较低的产业,10强中有7家公司未上市。

从上榜企业所属行业来看,十强中4家提供口腔医疗设备和耗材,6家从事口腔医疗服务。

从上榜企业区域分布来看,北京上榜口腔产业企业有3家,杭州和上海各2家,烟台、珠海和深圳各1家。

口腔产业是指以口腔医疗服务消费为基础,集合了口腔医疗服务、职业牙医教育培训、口腔医疗设备、耗材研发的医疗产业链。据悉,本次榜单编制范围包括口腔医疗设备、耗材及医疗服务企业。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