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电梯制造商TOP10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8月18日,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在沪召开,大会发布了“2020中国电梯制造商10强”榜单。据榜单显示: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永大电梯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快客电梯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上榜。

目前,我国电梯市场在成熟,行业在变化。一批能够引领中国电梯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正在涌现,产业第一阵营正在形成。在这份榜单中,不仅有在通用产品上,具备强大品牌影响力、领先技术实力的企业,有在细分领域占据绝对优势的整机制造商,更有一些近年来爆发出强劲成长力的企业。这些多元的企业,共同铸成了中国电梯产业的中坚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深耕产品、技术研发、营销布局、品牌建设,不断筑高的中国电梯产业的“高度”。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