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国防与装备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 (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显示,今年榜单中盈利企业有37家,中船防务营业收入为429318.118万元,净利润为310283.8万元,位居榜首。亏损企业有10家,其中,亏损最多的是炼石航空,净利润为-12165.3万元。


根据榜单显示:中船防务、中航沈飞、航发动力、中国动力、内蒙一机、中航机电、中航高科、中直股份、中航电子、航发控制在2020上半年国防与装备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的前十。其中,净利润位列第一的是来自广东广州市的中船防务,达429318.118万元。净利润位列第二的是来自山东威海市的中航沈飞,达84858.6万元。净利润位列第三的是来自陕西西安市的航发动力,达40848.8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国防与装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