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公用事业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 TOP1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用事业板块扣非后归母净利润419亿元,同比增长30%,在29个中信A股二级行业中位列第6位。其中,发电及电网板块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99亿元,同比增长33%;燃气和供热板块扣非后归母净利润20.4亿元,同比下降21.5%,公用事业板块经营状况进一步转好。

根据榜单显示:赣能股份、维尔利、东江环保、黔源电力、国祯环保、涪陵电力、鹏鹞环保、重庆燃气、中闽能源、清新环境在2020上半年公用事业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的前十。其中,净利润位列第一的是来自江西南昌市的赣能股份,达16313.43万元。净利润位列第二的是来自江苏常州市的维尔利,达16308.75万元。净利润位列第三的是来自广东深圳市的东江环保,达16006.0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公用事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