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电子设备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 TOP1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自2019年以来,电子设备行业经历两大深刻的变化,一是伴随5G引领的科技创新周期来临,具备前周期属性的电子硬件公司率先受益;二是国产替代的加速使得国内电子制造业迎来产业升级与份额提升的绝佳窗口期。

根据榜单显示:深天马A、深南电路、中航光电、三安光电、领益智造、大族激光、澜起科技、汇顶科技、沪电股份、*ST胜利在2020上半年电子设备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的前十。其中,净利润位列第一的是来自广东的深天马A,达74441.8万元。净利润位列第二的是来自广东的深南电路,达72431.82万元。净利润位列第三的是来自河南的中航光电,达66299.3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子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