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信息技术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 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逐渐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引擎.在我国,信息技术日益成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力量。根据显示,2020上半年信息技术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收入排行榜中,今年榜单中盈利企业有5家,净利润总收入为553.67万元。

根据榜单显示:安博通、汇源通信、信雅达、南威软件、ST新海、广哈通信、路通视信、万隆光电、科信技术、兴图新科位列2020上半年信息技术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的前十。其中,净利润位列第一的是来自北京的安博通,达153.7288万元。净利润位列第二的是来自四川的汇源通信,达142.5292万元。净利润位列第三的是来自浙江的信雅达,达141.4777万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信息技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