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家电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上半年中国家电行业在亏损、降薪、裁员中艰难求存,中国家电行业正在进入存量市场时代,存量时代的最显著特点是缺乏增量空间。从家电需求端来看,受疫情影响,客流量大幅下滑,线下消费场景几近停摆,但从中长期来看,疫情或将推动家电消费升级,一些“健康卫生”和“品质生活”将成为家电消费的新主线。

根据2020上半年家电行业上市企业净利润排行榜显示,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海尔智家乃然占据主要地位,位于本次排名的前三,净利润分别为1392830万元,636213.7万元,278080.1万元。位列前十名的企业还有TCL科技,*ST飞乐,苏泊尔,三花智控,兆驰股份,老板电器,海信家电。具体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数据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市场前景及融资战略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