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肇庆科技创新企业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27日,由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0肇庆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奥威斯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还同时发布了2020肇庆民营企业50强、制造业企业50强、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

据2020肇庆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显示:肇庆宏旺金属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广东飞南资源利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鸿劲金属铝业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肇庆宏旺金属实业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科技创新榜单50强的前33名企业都进入了2020肇庆市企业100强榜单中,其中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最高的企业是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投入达1641.48万元,占比高达12.27%。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肇庆市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