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非公企业服务业2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日,2020云南非公企业100强、非公制造业20强及非公服务业20强三大榜单揭晓。据2020云南非公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显示:俊发集团有限公司、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鲲鹏农产品电子商务批发市场有限公司、云南实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英茂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活发集团、云南玉溪百信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朝航建峰经贸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俊发集团以营收3550234万元位居榜首。

数据显示:2020云南非公企业服务业20强的入围门槛为营业总额达20.09亿元。在进入榜单20强企业中,营收在100亿元以上的企业3家;50亿元以上的企业7家;30亿元以上的企业16家。以下是2020云南非公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云南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