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医养结合机构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医养结合”就是指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相结合,实现社会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其中,“医”包括医疗康复保健服务,具体有医疗服务、健康咨询服务、健康检查服务、疾病诊治和护理服务、大病康复服务以及临终关怀服务等;“养”包括的生活照护服务、精神心理服务、文化活动服务。利用“医养一体化”的发展模式,集医疗、康复、养生、养老等为一体,把老年人健康医疗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将养老机构和医院的功能相结合,把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融为一体的新型模式。

医养结合机构是拥有卫生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院与拥有民政部门颁发的“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或民政部门提供的“设置养老机构备案回执”的养老机构位于相同或相邻地址、并拥有同一个法定代表人或属同一集团。

近日,艾力彼发布2019届医养结合机构100强榜单,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医附一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河北燕达医院(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百草养生院)、石家庄平安医院(石家庄市裕华区平安养老院)、漳州正兴医院(漳州正兴新来福养护院)、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湘潭市养老康复中心)、厦门莲花医院(莲花爱心护理院、莲花长寿村老年公寓)、郑州颐和医院(郑州市二七区福康老年公寓)、常州鼎武医院(常州市圩塘康乐中心)、巨鹿县医院(福缘居医养中心)进入榜单前十。

2019届医养结合机构100强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