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康复医院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康复医学是一种运用多种手段促进残疾人和患者康复的医学学科。在人口老龄化加剧、慢性病致残率上升、残疾人数增加、百姓健康消费需求升级及国家政策红利等多种因素的驱动下,康复医疗服务需求群体不断扩大,而不同群体也呈现出不同的需求特点。从当下康复患者画像来看,康复医疗的消费者群体主要包含术后患者群体、老年人群体、慢性病群体、残疾人群体、儿童康复群体、产后康复群体等。康复医院是康复专科医院,不包含综合医院康复科。

近年来,为应对老龄化、慢病高发的态势,我国制定和推出有关政策,鼓励社会办医、康复医疗的发展,近几年,我国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康复医院。

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康复医院50强,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得分最高达667.82分位居榜首。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排名第二和第三,分别得分598.97分、503.71分。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钟山康复分院、深圳龙城医院、陕西省康复医院、黑龙江省康复医院进入榜单前十,分别排名第4-10名。

2019届康复医院50强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