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在英国伦敦发布“2020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据榜单显示:茅台(Moutai)、五粮液(Wuliangye)、洋河(Yanghe)、泸州老窖(Luzhou Laojiao)、杰克丹尼(Jack Daniel's)、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轩尼诗(Hennessy)、斯米诺伏特加(Smirnoff)、古井贡酒(Gujing Gong Jiu)、百加得(Bacardi)进入榜单前十。其中,茅台以393.3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榜首,五粮液以208.72亿美元,且超过30%的增幅位列全球第二,洋河、泸州老窖位列榜单第三、第四。

从国家分布来看:上榜的30大烈酒品牌分别分布在英国、中国、法国、墨西哥以及泰国等17个国家。其中,英国上榜品牌数量最多,为11个;中国上榜品牌位居全球第二,数量为9家。值得一提的是,在进入榜单前十品牌中,中国占据了其中的5席,且榜单前四均为中国烈酒品牌,可见中国烈酒的巨大实力。以下是2020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Brand Finan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