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中国手游出海收入排行榜(TOP3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Sensor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0年7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个发行商7月全球吸金18.3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7%。SensorTower指出,由于头部产品不断抬高入围门槛,导致收入榜固化。但近期中小型厂商加速布局海外市场,下载榜迎来不少新产品。

在2020年7月中国手游出海收入排行榜上,腾讯独立及合作游戏共有四款上榜,其中腾讯的《PUBGMOBILE》位列榜首,网易的《荒野行动》和莉莉丝《王国觉醒》分布位列二三。

具体来看,腾讯《PUBGMOBILE》于7月14日开启了第14赛季,并推出了15分钟一局的新地图,收入再次增长至9000万美元,收入排名从上市至今仅次于今年5月。网易《荒野行动》于6月30日开启了与日本著名漫画《东京喰种》的联动,本期收入近630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莉莉丝《剑与远征》继6月底登陆日本市场后,收入在7月也刷新了记录。本期收入前三的市场为日本,韩国和美国,分别占53.3%,15.6%和14%。《明日方舟》在7月29日推出系列限时活动之后,随即登顶日本畅销榜榜首。得益于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卓越的市场表现,该游戏收入环比增长115%,重回榜单前十。

注:以上榜单来源于Sensor Tower 2020年7月期间中国大陆以外App Store及Google Play商店之手游收入估算。

数据来源:Sensor Towe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手游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