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排行榜。据榜单显示,恒大集团、碧桂园、万科集团、保利发展、融创中国、中海地产、龙湖集团、绿地控般、华润置地、新城控股进入榜单前十。其中,恒大集团位居榜首,碧桂园第二,万科则排名第三。

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上,中国房地产报社社长、社委会主任栗文忠在发表致辞时就表示:“疫情加速了房地产行业从短缺时代向精耕细作时代的转型。“随着‘房住不炒’和‘新冠疫情’给整个房地产行业带来的新思考,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在危机中捕捉和创造机遇。但是部分企业不在练内功抓质量上下功夫,采取所谓低调、无大局观、全局观,闭门过自己的小日子,最终只会导致公司走向败落。”以下是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中国房地产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