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商全国5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19日,望潮听涛.浙商全国500强研讨会在杭州举行。会上,由《浙商》杂志独家制作的“浙商银行·2020浙商全国500强”榜单正式发布。据榜单显示:阿里巴巴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阿里巴巴集团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根据榜单,“浙商全国500强”企业除了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外,在营收总额、千亿级企业数量等多个方面再创新高。特别是500家浙商企业创造了8.8万亿元的营收总额。尽管眼下各国经济都处于艰难时刻,全球贸易壁垒丛生,国内双循环战略调整呈现经济格局变化,但当我们放宽视野,从12年的“浙商全国500强”榜单曲线来看,浙商始终保持着腾空而起的姿态。当然,仅以营收作为衡量标准的500强并不一定是真正的强,但从这份榜单中可以发现,浙商群体已经提出了一个新的进阶目标——世界级。以下是2020浙商全国50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2020浙商全国500强榜单

资料来源:《浙商》杂志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