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在线新经济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18日,“上海在线新经济榜单”发布会暨战略私董会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隆重召开。据2020年上海市在线新经济50强榜单显示: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悦易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共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博泰悦臻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赛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递易(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上榜。

据悉,上海在线新经济50强榜单评选于5月正式启动,通过桌面调研、实际走访、企业资料征集等方式,历时近三个月,甄选出100多家候选企业,最终在学术、业界专家的支持评估下,围绕技术创新、商业模式、企业管理、品牌影响力等多维度,综合考量企业发展潜力及实力,评选出50家上海在线新经济领域带头企业,旨在致敬上海新经济,树立上海产业新标杆。以下是榜单详情: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