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县域发展活力竞争力1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0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云峰会在安徽繁昌召开。据悉,这是继2019年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在安徽旌德成功召开之后,第二届安徽县域经济高峰会。

会上《安徽城市发展研究报告2020》发布,同时,“2019安徽县域经济竞争力系列榜单”重磅发布。据2019年安徽县域发展活力竞争力10强榜单榜单显示:肥西县、和县、旌德县、宁国市、郎溪县、广德市、芜湖县、肥东县、天长市、繁昌县10个市县上榜。其中,肥西县以1.6698的得分位居榜首;其次,和县以1.3463分排名第二,旌德县则以0.9523分位列县域发展活力竞争力榜单第三。以下是2019年安徽县域发展活力竞争力1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安徽城市发展研究报告2020》、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