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服务业企业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天发布的2020上海服务业企业百强榜显示,上海服务业百强企业2019年的营业收入总额达42920.2亿元,同比增加4901.9亿元,同比增长12.89%。服务业百强企业净利润合计为3547.2亿元,增长581.7亿元,增长率19.61%。百强服务业企业去年资产总额285684.7亿元。

上海服务业百强企业前十企业分别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