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省建筑施工企业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黔府办函〔2019〕112号)精神,按照定期评选建筑施工企业100强有关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了《关于开展贵州省建筑施工企业100强评选活动的通知》(黔建建字〔2020〕111 号)。经企业自愿申报,省交通运输、水利主管部门和市(州)、贵安新区住建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形成了《2020年贵州省建筑施工企业100强名单》。

据2020年贵州省建筑施工企业百强名单显示: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四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00家企业上榜,其详细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