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20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50强排行榜”(Brand Finance Retail 50 2020)。据榜单显示:美国三大零售品牌亚马逊、沃尔玛、家得宝蝉联前三,其中,亚马孙位居榜首。中国上榜六个品牌,其中阿里巴巴集团的三个品牌进入了前十名。

据统计,全球50大零售品牌的总价值为8041亿美元。其中,美国品牌价值5522亿美元,占比68.7%;中国品牌价值1105亿美元,占比13.7%;德国品牌价值304亿美元,占比3.8%;英国品牌价值254亿美元,占比3.2%;法国品牌价值200亿美元,占比2.5%;瑞典品牌价值194亿美元,占比2.4%。以下是2020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50强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Brand Finan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