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教育科技行业独角兽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国227家独角兽企业上榜,比上年增加21家。10家教育科技行业独角兽企业上榜,估值共计1610亿元。今年爱学习以100亿元估值新上榜。

教育科技行业独角兽企业主要集中在北京和上海地区,北京教育科技行业独角兽企业6家,上海教育科技行业独角兽企业4家。北京上海两地独角兽企业数量相差不大,但是估值存在明显差异,北京独角兽企业估值共计1240亿元,上海独角兽企业估值共计370亿元。

猿辅导估值最高达到500亿元,较上年增加300亿元。VIPKID排名第二估值300亿元,较上年增加100亿元。作业帮估值200亿元位居第三。爱学习、高顿教育、麦奇教育科技、掌门1对1估值100亿元。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