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独角兽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国227家独角兽企业上榜,比上年增加21家。电子商务是中国独角兽企业最多的行业有39家,估值共计4750亿元,上榜门槛70亿元。

20家电子商务行业独角兽企业估值超100亿元,其中,车好多估值最高达600亿元。美菜网位居第二估值500亿元,汇通达、每日优鲜、大搜车、易果生鲜估值200亿元,并列第三。

从城市分布来看,北京电子商务独角兽企业最多,共计16家。其次为上海,共计9家。杭州4家,广州、南京各3家,深圳、武汉、香港、重庆各1家。

今年5家电子商务行业独角兽企业新上榜,分别为百布、本来集团、多点、花生好车、完美日记。其中,3家电子商务行业独角兽企业总部在北京。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