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辽宁企业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辽宁地区10家企业上榜,大连3家,沈阳2家,鞍山、本溪、辽阳、凌源、盘锦各1家。

辽宁10家上榜企业营收共计5309.03亿元,利润共计242.83亿元。上榜年营收门槛为177.92亿元。与上年相比,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进步明显,全榜单排名由上年的第150名提升至第51名。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全榜单排名由去年的第418名提升至380名。

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辽宁上榜企业分别为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