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布斯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福布斯发布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榜单显示,上榜100个品牌总价值2.54万亿美元,较去年增加0.21万亿美元。任天堂、轩尼诗、汉堡王和安盛新上榜。

苹果市值2412亿美元位居榜首,谷歌紧随其后,市值2075亿美元,微软排名第三,市值1629亿美元。亚马逊排名第四,品牌价值1354亿美元。Facebook、可口可乐、迪士尼、三星、路易威登、麦当劳位居榜单第5-10名。2020全球品牌价值10强中,除可口可乐、迪士尼、路易威登、麦当劳外,均为大型科技品牌。

今年,部分品牌排名发生变化。维萨从第25名攀升到第18名。阿迪达斯从第61名攀升到第51名。Netflix从第38名攀升到第26名。一些奢侈品牌的排名也有较大变动。例如,香奈儿的排名从第79名上升到第52名;卡地亚从第64名上升到第56名。

资料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