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净资产收益率最高的40家公司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7月27日,《财富》发布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净资产收益率(ROE)最高的40家公司。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网易公司、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榜单前十。

净资产收益率(ROE)最高的10家公司中房地产行业占了4家,其中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ROE高达43.5%,位居ROE榜第一。网易公司位居第二。与老百姓餐桌相关的农林牧渔和食品饮料行业在ROE榜占据3席,分别是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