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金融保险行业品牌价值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5月10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新华网演播厅举行“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线上活动,会上发布2020年中国金融保险行业品牌价值榜单。据榜单显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2020年金融保险行业前十大品牌。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以2992.18亿元品牌价值位居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20年中国金融保险行业品牌价值榜单的上榜门槛为42.13亿元,其中,位居榜单前六企业其品牌价值均在1000亿元以上。以下是2020年中国金融保险行业品牌价值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