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氢能城市竞争力3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氢能源是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之一,被视为有可能改变人类未来能源利用模式及影响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的核心技术。日前,TrendBank势银发布中国氢能城市竞争力30强榜单。据悉,榜单根据加氢站基础设施、氢能产业基础、氢能相关政策以及财政、人口、科研基础情况对相关城市进行评分。根据评分体系,上海以75.84分稳居第一,这主要得益于上海的先发优势,产业链资源较丰富,已建成在运营的加氢站7座,拥有上海临港自贸区氢产业园、上海嘉定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园。苏州与佛山分别以50.53分、49.48分位列第二和第三名。此外,成都市、张家口市、嘉兴市、武汉市、重庆市、宁波市、南京市挤进榜单前十。以下是2020年中国氢能城市竞争力3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TrendBank势银、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