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50强榜单(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第十四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第二届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最终遴选出“2020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50强”,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入选。

勘察设计企业转型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先天优势就是设计技术力量雄厚,包括建筑师在内的人才队伍庞大,在项目前期方案、施工图设计方面较其他咨询企业有明显优势。不足之处就是机制方面不太灵活,现有的管理体制很难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市场的应变能力不强。在人才队伍方面设计人才偏多,而项目管理人才、现场管理人才比较缺乏。

资料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