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5月28日,以“领风潮·誉前行”为主题的2020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暨百强发布会以直播的形式通过网络与汽车流通行业及社会各界在云端见面。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正式发布“2020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据榜单显示: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以1704.56亿元的营收以及122.5万辆的年销量(含二手车)位居榜单第一;其次,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1240.43亿元的营收排行第二,也是我国第二家跨入千亿营收规模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利星行汽车则以856.51亿元的营收排名第三。

与2019年的排行榜相比,2020年排行榜的前三位并没有出现明显变化,依然是由广汇汽车、中升集团以及利星行三家经销商集团夺得。值得注意的是,庞大集团在此次排行榜中排位变化最大,由2019年的第9位变为2020年的第19位,总营收由2019年的420.34亿元减少至222.55亿元。以下是2020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详细排名情况:

图片来源: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