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综合实力TOP10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园区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既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升级的空间承载形式,又是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衡量标志。随着产业园区市场化进程的加快,涌现出了许多综合实力较强、产业招商和培育突出的企业。

5月13日,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产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会上,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综合实力TOP10榜单。榜单显示: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房德科创集团为我国2020年产业园区综合实力前十的运营商。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中指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