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交通运输行业最赚钱上市公司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各大上市公司已陆续发布2019年业绩情况。其中,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已有121家交通运输行业上市公司公布了2019年财报或业绩预报、业绩快报。

据统计,121家交通运输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1458.05亿元。其中,大秦铁路2019年最赚钱,去年其实现净利润达136.69亿元;京沪高铁排名第二,净利润为119.37亿元;上港集团净利润排名第三,达90.62亿元。此外,中远海控、中国国航、顺丰控股、上海机场、建发股份、招商公路、宁沪高速净利润位居第4-10位。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21家交通运输行业上市公司中,两家企业净利超过100亿。而净利润在5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7家,20亿元以上的企业21家,10亿元以上的企业39家。以下为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