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络媒体最具社会价值TOP10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4月13日,国家信息中心发布《2019中国网络媒体社会价值白皮书》。目前,我国互联网传媒占据了传媒业市场的八成,网络媒体深刻地影响着人们信息获取方式以及思维、生活方式。与此同时,网络媒体承担社会责任、体现社会价值的意义也日益凸显。科学评估与研究网络媒体的社会价值,对于完善网络生态与促进网络媒体健康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悉,报告兼顾中央媒体与商业媒体、媒体平台与平台型媒体,共选取24家网络媒体,建立28个评价指标对其进行社会价值评估,评选出网络媒体最具社会价值TOP10。据榜单显示: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央视网、新浪网等网络媒体上榜。

网络媒体最具社会价值TOP10排行榜

资料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