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温州市服务业企业3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温州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推出的“2019温州市百强企业”系列榜单发布。据2019温州市服务业企业30强榜单显示:浙江置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燃华电能源有限公司、红旭集团股份公司、国网浙江瑞安市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国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洲汽车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温州市华晨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瑞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浙江置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相比上一年榜单,今年温州服务业占有份额也有所提升。据悉,今年登上温州市综合百强的服务业企业有31家,实现销售额同比提高4%。得益于温州大建大美的推进,13家上榜建筑业企业业绩增长明显,合计实现销售额283.98亿元,同比增长14.68%;合计实现净利润4.20亿元,同比增长8%。以下是2019温州市服务业企业30强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温州市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