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国内电影票房排行榜:总票房超34亿元 《少年的你》领衔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CBO中国票房显示,2019年11月国内电影票房总计34.74亿元,与10月份81.75亿环比下降-57.29%,去年11月票房达37.36亿元,同比下降7%。

数据显示,电影《少年的你》、《冰雪奇缘2》、《终结者:黑暗命运》位列11月票房前三名,分别取得了6.9亿元、5.68亿元、3.5亿元票房,三部影片票房占11月票房比重约43%。其中,作为备受关注的《少年的你》为10月上映的影片,影片凸显对社会现实问题的关注,票房影响力持续到11月。而11月上映的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2》内地上映次日票房高达1.68亿元,但相比前作《冰雪奇缘》2.98亿元的票房,《冰雪奇缘2》有显著提升。

▲数据来源:艺恩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地区看,11月票房破亿的电影中包括4部国产片,分别为《少年的你》、《受益人》、《大约在冬季》、《我和我的祖国》,5部进口片分别为《冰雪奇缘2》、《终结者:黑暗命运》、《天气之子》、《决战中途岛》、《海上钢琴师》。




更多排行榜信息请关注中商情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