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一季度德国电动汽车车型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月德国电动汽车累计销量为10065辆。

2017年一季度德国电动汽车销量第一的车型为雷诺Zoe,销量为1198辆,同时也是3月的销冠车型。随后是宝马i3,销量为1091辆。累计销量排在第三的是三菱欧蓝德插电混动版,销量为804辆,排名较上个月上升了两个名名次。第四名的是奥迪A3e-Tron,销量为774辆,排名也上升两个名次。

此外,值得关注的又特斯拉ModelX,排名上升六个名次,累计销量为307辆。而Mini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车型排名也有所上涨至26名,累计销量为77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