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TOP5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美国杂志《FastCompany》发布了《2020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 》。今年,《FastCompany》将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颁给了“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颁给了瑞幸咖啡。瑞幸咖啡在短短的两年半的时间里就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之一,取得了星巴克耗时超过20年才取得的成就,首创“新零售合伙人模式”,其新零售玩法备受关注。

2020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前五十名中,瑞幸咖啡是2020年榜单中唯一入选总榜的中国公司。瑞幸咖啡入选全球榜单的第17名,中国子榜单的第1名。瑞幸在短短的两年半里就成长为了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之一,取得了星巴克耗时超过20年才取得的成就。2019年 Q3瑞幸门店数量同比增长超过200%;用户基数同比增长413%;每月消费的用户增长398%;人均购买件数增加470%;总体销售额增长558%。

据了解,《FastCompany》是1995年由《哈佛商业评论》的Alan Webber和BillTaylor共同创建,其评选的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已经成为主流的权威榜单之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