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胡润:2017年中国各地公务机数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公务机机主报告》,报告揭示了目前华人企业家拥有公务机的情况。

截至去年年末,大中华区公务机的机队数量为466架。胡润研究院目前找到了164架公务机为114位华人企业家所拥有,比去年增加35架。这114位华人企业家中,78位来自十亿美金门槛的《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12位财富未达十亿美金,但来自20亿人民币门槛的《2016胡润百富榜》,24位没上榜。

从地区分布来看,北京拥有公务机数量最多,共34架,占比21%;其次是上海为主的长三角地区,共29架(其中上海有9架);排名第三的是香港,共25架;排名第四的是深圳为主的珠三角地区,共24架(其中深圳有10架)。

2017年中国各地公务机数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胡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