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粤港湾大湾区房地产行业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4月19日,深圳报业集团深新传播智库和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报告》,报告显示,从数量上看,计算机等硬件制造、房地产与互联网三个行业的上榜企业最多,共计202家。其中,属于证监会“房地产业-房地产业”类别的A股上市企业(20家)与“地产”类别的港股上市企业(42家)有62家。

房地产行业品牌传播力榜单前十位分别为万科、碧桂园、华侨城、大悦城、华润置地、招商蛇口、华南城、保利地产、中国恒大、美的置业。其中,万科品牌传播力指数最高达1143.48。

资料来源:深新传播智库、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