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250大零售商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德勤(Deloitte)根据2018财年(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全球各大零售商公开的数据,发布2020年度全球零售商力量报告(Global Powers of Retailing 2020)。沃尔玛继续占据榜单第一,亚马逊上升至第三位。中国名次最高的是京东,排名升至第15位。

数据来源:德勤(Deloitte)

数据显示:这份榜单上的全球前250大零售商(Global Powers of Retailing Top 250)在2018财年的总营收为4.74万亿美元,其中前十大零售商营收之和为1.53万亿美元,占总营收的32.2%。250大零售商2018财年的平均营收为190亿美元。其中,136家主要销售快速消费品,54家主要销售硬件和休闲产品,39家主要销售服装和饰品,21家销售多样化。

250家零售企业中,美国有77家,日本29家,德国19家,英国14家,法国12家。法国家乐福公司要求不要被列入名单。

中国(含大陆、香港、台湾)共有14家零售企业上榜,其中6家进入前100强。阿里巴巴集团的新零售业务首次被列入本名单。

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德勤(Deloitte)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