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远程办公/云办公企业TOP30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病毒席卷全国,使得各行各业均收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抗击新型肺炎,多地延期返工,使得远程办公市场需求爆发。

远程办公,分“远程”和“办公”两部分,是指通过现代互联网技术,实现非本地办公:在家办公、异地办公、移动办公等远程办公模式。远程办公分为协同办公类,通讯类,文档类,任务管理类,硬件视频会议,云视频会议类。国内远程办公行业在云计算发展的带动下从单点切入,以功能叠加的方式逐步向平台型产品发展,云视频已经成为远程办公的核心功能。

据2020年远程办公/云办公企业TOP30榜单显示:金山办公、视源股份、华为、亿联网络、泛微网络、腾讯、齐心集团、二六三、苏州科达、字节跳动为2020年远程办公/云办公前十大企业。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