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消毒液(TOP15)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媒金榜发布《2020中国消毒液品牌排行榜TOP15》榜单。据榜单显示,滴露、威露士、蓝月亮、威猛先生、如辉、海氏海诺、威王、净安、优露清、利尔康、安洁、威洁士、欧洁、仁和、洗得宝。其中,滴露以96.1的金榜指数领先夺冠,威露士、蓝月亮分别以92.2、91.4的金榜指数位居第二、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洗得宝、如辉和威露士是国内较早的以消毒产品为主的品牌。

受SARS病毒、禽流感、新型冠状病毒等疫情影响,我国消毒液市场需求不断上升。但从目前我国消毒液市场来看,滴露、威猛先生等国际品牌相对畅销,更受消费者青睐,而国内消毒液品牌众多,但知名品牌较少。在当前消毒液需求量剧增的特殊背景下,国内消毒液品牌大可借此机会向社会提供高品质有效的消毒产品,满足疫病控制工作需要和市场需求,同时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资料来源:艾媒金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