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凉山服务业企业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凉山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凉山州企业联合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企业50强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9凉山企业50强、工业企业50强、服务企业50强名单。据2019凉山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显示:四川省烟草公司凉山州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凉山销售分公司、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凉山中心支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凉山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凉山分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凉山州分公司、西昌长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凉山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西昌川渝石化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50家企业上榜。以下是2019年凉山服务业企业50强排行榜具体情况:

资料来源:凉山州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