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佛山企业100强榜单发布:碧桂园位列榜首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佛山市企业家联合会、佛山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年佛山企业100强发布会暨佛山企业家活动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佛山企业100强榜单。

这是佛山市首次发布佛山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位列榜首,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兴海铜铝业有限公司、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利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居前10。

入选佛山企业100强榜单中,上市企业26家,未上市74家。100家企业实现营业收入总和13463.6亿元,其中,房地产行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批发业对总营收贡献值最大。从分布区域来看,南海区上榜企业数量最多,有35家,上榜企业营收占百强企业总营收17.6%;顺德区34家企业上榜,上榜企业营收占百强69%。此外,禅城区有25家企业上榜,三水区有4家,高明区有2家。

数据来源:佛山市企业家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