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健康科技行业独角兽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揭露共494家独角兽企业,其中,中国以206家位居第一位,其次为美国(203家),印度和英国排名第三第四,各有21家和13家,值得注意的是,中美两国拥有世界八成多独角兽公司。

榜单显示,上榜2019年全球健康科技行业独角兽企业排行榜的共27家,上榜企业的公司估值总计13220亿元,占总市值的3%。其中,平安医保科技以600亿元的公司估值位列第一位,微医、联影医疗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上榜企业数量最多的国家为中国(13家),其次为美国(12家);榜单前十企业的公司估值为2500亿元,占榜单总公司估值近7成;分别为平安医保科技、微医、联影医疗、GoodRx、Oscar Health、SmileDirectClub、Devoted Health、HeartFlow、Sharecare、ZocDoc。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