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VR企业50强排行榜出炉(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举办之际,为树立行业标杆,引导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发展。受大会承办机构委托,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组织开展了“2019中国VR 50强企业”评审工作。在2019中国VR 50强企业榜单中,宏达通讯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前三。

近年来,我国虚拟现实产业逐步走向成熟,消费市场和行业应用市场不断打开,产业链条更加完善。5G商用将大大提升虚拟现实体验,为虚拟现实技术在更广泛领域的应用开辟新天地。我国在硬件制造、内容应用开发以及业务体验推广等产业链各环节快速发展,正在成为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创业活力最强、市场接受度最高、发展潜力最大的地区之一。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蓬勃发展,虚拟现实技术逐步走向成熟,拓展了人类感知能力,改变了产品形态和服务模式。中国正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在各领域广泛应用。中国愿加强虚拟现实等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享创新成果,努力开创人类社会更加智慧、更加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