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省互联网企业20强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和山西省互联网协会共同发布了《2019年山西省互联网企业20强发展报告》。山西龙采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晋商行科技有限公司位列20强榜单前三名。

从行业分布来看:互联网企业20强包括企业服务类企业7家、大数据服务类企业6家、电子商务类企业5家、互联网—物流类企业和娱乐传媒类企业各1家。从收入结构上看,企业服务类企业收入最高,达到11.6亿元,占比为46.2%;大数据服务类企业和电子商务类收入并列第二,达到3.6亿元,占比为14.3%。从地域来看,20强企业主要集中在太原,企业数量达到19家,占比达到95%,互联网收入达到19亿元,占比达到75.7%。其中14家企业落户在省综改示范区。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