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8日,由《中国汽车报社》组织的2019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以下简称“双百强”)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会议现场,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和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以及榜单解读白皮书正式发布。

在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单中,排在前五位的分别是潍柴集团、华域汽车、北京海纳川、均胜电子、中航汽车。其中,潍柴集团以收入1892.9亿元位居榜首。据榜单显示:百强企业零部件业务收入突破百亿元的有27家企业,其中潍柴集团和华域汽车收入超过了千亿元,收入200亿元以上的有11家。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零部件百强企业的2018年零部件营收额总计约1.18万亿元,较2017年营收增长13.3%,16家入围2019年中国百强榜单的零部件企业2018年零部件营收增幅超过20%,而2017年中国百强企业中总营收增幅超过20%的共有33家。同时,聚焦头部企业的趋势愈加明显,潍柴、华域仍绝对领先,2018年零部件营收分别达到1892.9亿元和1490.6亿元。

以下是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汽车报社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