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仓储业务企业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国际商报社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仓储业务企业排行榜及营业数据。据榜单显示,2018年国际货代物流仓储业务排名前10企业营业总额合计为191.16亿元。其中,排名第一的为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营业额为43.65亿元。此外,前20强企业中,仓储业务营业额再10亿元以上的共8家。

本次榜单排名前十的依次为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捷运物流有限公司、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中集现代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锦程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嘉里酒物造有限公司。以下为具体榜单:

数据来源: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